运维管理

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揭牌仪式

2021年4月12日

经过前期的了解、沟通和服务定位的宣传动员后,中心于2021年4月12日下午2点半,在东校区实验室二层召开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大会。

贾卓生书记、熊轲副院长、段春荣副书记参加了会议,和各二级机构的教学主任及中心全体人员共同祝福和见证中心的成立。

中心副主任许华婷主持会议,熊轲副院长首先发言代表学院祝贺中心成立并提出希望。

许华婷主持会议
熊轲副院长表示祝贺

随后,常宏达主任系统地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和思路。强调中心的定位将从实验管理转向实践教学服务,通过广泛合作和自主发展来构建一个基于信息化的实践教学服务平台,虚实结合,创建智慧化实验室,逐步建立实践教学课程体系。

接着,许华婷宣布揭牌仪式开始,贾书记和熊院长共同揭开红布,标志着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正式成立。

常宏达介绍中心建设目标
贾书记和熊院长揭牌

揭牌完毕,贾卓生书记发表讲话,从宏观到微观全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实践教育的重要性,对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寄予厚望,并代表学院给予高度支持。

段春荣副书记负责本科生管理和服务,希望和实验教学中心共同促进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

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贾书记阐述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意义和期望
段书记表示祝贺和合作愿景
欢快的集体